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深水埗之旅

今日早了一點點收工,打算到深水埗添置點用品,像牛腳油、染料等...
可能的話還打算買一兩張皮料做新作品。
可是當我到達深水埗的時候,大部份店鋪都已經關門了,
原來它們一般營業至六時,下次要早一點了。

當以為今次白行一趟了,走着走着就看見這間皮革店了。
(如店主不希望本網誌提及閣下之店鋪資料或相片,請電郵通知本人,定必盡快刪除。而本人及本網誌亦與此店不存任何關係。)


走近這店,當然被她的裝修吸引,全木質的陳設,感覺良好。
走進店內,我見它們主要賣一些進口的材料工具,如美國、日本進貨的。
與附近主要賣大陸貨的店鋪不同。

店員都很親切友善,而且數量不少,小小一間店,眼看已經有5~6位店員。
而他們的人流很旺,不停的有顧客進進出出選購,而且大多是熟客。
傾談間,他們有提及店內主要的皮料都是由意大利進口,質素都很有保證。
店鋪盡頭有一個大鐵架,上面陳列著很多不同顏色皮料,大約不過$400~$600一張。
店員告知,他們主要都是賣肚邊皮(BELLY)。
最使我高興的是,你是可以任摸任看它們放在架上的皮料的!! (哈哈)
同時我也看見店內張貼有告示,有日本新禧馬臀皮賣,但我就沒有膽量查問價錢了~.~

今日的收獲



他們還有會員制的,成為會員有節扣優惠。
值得一提的是,他們有提供削薄皮服務,A4大小大約收$50
對於不少初學者來說,那簡直是福音!!! 哈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